水木南庭多层二室明厅有钥匙

发布时间:2018-06-05

售价

129万

户型

2室2厅1卫

面积

95㎡

单 价:13558元/㎡
朝 向:南
楼 层: 中层 / 共6层
小 区: 水木南庭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恋家地产是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买卖中介、房屋租赁中介、代办房屋权证、代办银行贷款及房屋产权过户手续、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公司本着诚心、专心、用心,您要买房我就是专家!您要看房我带您看到满意!。欢迎来电或到门店登记出售、出租房源信息及进行相关咨询。

小区周边

水木南庭

江都区江都区新区新都路东侧

二手房:68套     租房: 5

水木南庭位于新都路与浦江路交界处,为江都新区未来的核心发展区域,该区域位于江都市政府重点开发区,是江都未来发展又一个发展点,正在建设的文昌大桥使新区与老市区无缝对接,将进一步促进该区域的发展。项目南临宁通高速,西靠新都路,江都客运站,北依浦江路。

水木南庭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