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主本人】怡新花园 汶河东校区 婚房未住 全新家电

发布时间:2019-01-03

售价

185万

户型

4室2厅2卫

面积

139㎡

单 价:13309元/㎡
朝 向:南
楼 层: 高层 / 共11层
小 区: 怡新花园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婚房未住,本人西区有房工作也在西区,所以东区的房子一直空着未住,装修都是实打实的,品牌家电,曲屏电视双开冰箱未拆封老板厨具消毒柜好太太晾衣架等,小区中心位置,视野非常好。小区门口就有公交站台。本房优势:东区,靠近东站出行方便汶河小学就在小区对面,精装修品牌家电几乎未用,所见即所得,本人房主,可直接电话联系。

小区周边

怡新花园

扬州明发路西侧,扬霍路北侧

二手房:31套     租房: 0

怡新花园坐落于广陵新城核心地段,占地面积96975㎡,总建筑面积193028㎡。园林精工臻造,45%绿地率,绿化环境优越。项目依广陵公园而建,畅享宁静舒适生活。 怡新花园主要建设内容为高层住宅、小高层住宅和部分相关配套用房,包括物业、居委会、社区商业等。

怡新花园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