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峰百瑞锦 多层毛坯房,送车库,个人房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售价

110万

户型

4室2厅2卫

面积

135㎡

单 价:8148元/㎡
朝 向:南北
楼 层: 高层 / 共6层
小 区: 庆峰百瑞锦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毛坯
TA 说

房屋是楼中楼5楼6楼,朝南阳台两个,朝北超大露台两个,东侧还有小露台一个!小区门口S611省道,离瘦西湖风景区5KM,小区附近超市菜场齐全,生活方便!

小区周边

庆峰百瑞锦

扬州瘦西湖路与吉兴东路交汇处东南角

二手房:8套     租房: 0

庆峰百瑞锦由庆峰集团开发,项目位于扬州市北区门户-瘦西湖路出口,距离文昌商圈、瘦西湖风景区都比较近,临近扬溧高速入口、苏中机场,出行便利。 庆峰百瑞锦由10幢多层洋房和12栋经济型联排别墅组成,总占地35962㎡, 总建面积59874 ㎡,容积率仅为1.2。项目洋房产品以刚性需求为主,90平米两房赠一房,103平米三房赠一房,户型方正、实用率高,同时注重小区整体品质的塑造,是青年置业的理想选择。 庆峰百瑞锦还钻研打造了一批130-150平米的经济型小联排,实用面积与赠送面积合理搭配使用,实现小面积、大空间的舒适享受,适合对生活有更高追求的改善型家庭。

庆峰百瑞锦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