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教师宿舍楼,120平 三室二厅一卫,交通便捷,环境优雅

发布时间:2019-05-23

售价

70万

户型

3室2厅1卫

面积

120㎡

单 价:5833元/㎡
朝 向:南北
楼 层: 共5层
小 区: 望龙花苑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三室二厅一卫,交通便捷,环境优雅,紧邻大桥高中,大桥中心小学,幼儿园及大桥镇中周边环绕,银行医院步行几分钟即到,生活方便

小区周边

望龙花苑

江都市大桥镇兴镇路北侧

二手房:45套     租房: 2

望龙花苑小区规划项目由江都市大桥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地块位于江都市大桥镇东南,对面为江都市大桥高级中学,区域位置重要。地块规整呈方形,总用地面积约4.43公顷。由于良好的区域条件,此处的启动已带动了整片区域的全面开发,提升了整个区域的住区氛围。
  本工程由配套公建、多层住宅和联体别墅组成:公建包括会所及商业配套建筑、停车场及其他辅助设施。 
我公司经江计企(92)第144号文批准,成立于1992年5月4日,1993年开始正常运转,公司设置一室、三科、一队,即经理室、财务科、业务计划科、工程管理科、直属队。现有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0名,其中工程师3名、助理工程师2名、

望龙花苑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