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国际全新毛坯房源小户型90平,年底拿房,不用过户

发布时间:2019-06-26

售价

50万

户型

2室1厅1卫

面积

90㎡

单 价:5576元/㎡
朝 向:南
楼 层: 高层 / 共18层
小 区: 北湖国际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毛坯
TA 说

江都大桥镇北湖国际全新毛坯房,小户型90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今年年底拿房,不用过户。本房视野开阔,前排楼层高层为11层,本房第12楼,风景一览无遗。周边安静宜居,空气清新舒畅,5600一平,有意者电话联系。

小区周边

北湖国际

江都区大桥镇惠普软件园

二手房:22套     租房: 0

北湖国际是由江苏维普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普通住宅,项目位于江都区大桥镇惠普软件园,由多层和小高层组成。项目占地57209.6㎡,建筑面积约119313㎡ 。
北湖国际世界级湖居生活新典范,江都区大桥标杆品质湖景大盘。由于项目地处江都区未来都市核心,地段升值潜力巨大,拥有50万m2浩淼双湖,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生活配套完善以及商务名流会所使北湖国际在江都区的地产项目中卓然领先

北湖国际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