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运南苑电梯房124平方南北通透3室2厅2卫精装修可提包入住

发布时间:2019-08-03

售价

176万

户型

3室2厅2卫

面积

124㎡

单 价:14194元/㎡
朝 向:南
楼 层: 中层 / 共11层
小 区: 古运南苑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古运南苑小区位于扬州东区观潮路和万福西路十字路口,刚刚落成5年左右的新小区,吉房位于5楼,总楼层是11楼的电梯房,总面积124平方,前后2个落地双阳台,南北通透,3室2厅2卫,3房朝南,一楼有个独立的10平方车库。每个房间都有空调和配套的家具,房间都有采光和大窗户,家电全部留,可提包入住。小区门口有99路2路20路公交站台,小区对面是扬州东附校区,有初中和高中部,楼下有银行超市及菜场,我是房东。

小区周边

古运南苑

扬州观潮路

二手房:18套     租房: 0

古运南苑位于邗江区观潮路,是拆迁安置房,小高层,有电梯,周边设施齐全,是经济适用房。小区设计简约大方,有着较高的绿化率。 

古运南苑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