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御景湾3室2厅1卫 品牌家电家具

发布时间:2019-11-08

售价

115万

户型

3室2厅1卫

面积

91㎡

单 价:12637元/㎡
朝 向:南北
楼 层: 高层 / 共20层
小 区: 东亚御景湾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到地暖中央空调,满两年,品牌家电家具,送个产权车位

小区周边

东亚御景湾

仪征解放东路与建安路交汇处东南角

二手房:64套     租房: 0

东亚御景湾——东亚新华地产倾力打造。项目位于仪征滨江新城中心,交通便利,距离仪征市政府仅1200米。 东亚御景湾紧邻仪征市主城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建筑密度15.1%,绿地率35%,小区由12栋高低错落有致的纯高层、一条风情商业街组成。社区规划有大型园林景观节点,园林奢华纯粹,建筑精雕细琢,高端豪华,细节苛求完美。 东亚御景湾,秉承“为百姓建房,做百年地产”的理念,为此,将整合团队,运用先进建筑工艺,创造高品质精致家园。户型设计精雕细刻,经济两房,户户朝南。舒适两房可拓展为小三房,入户花香,精心的空间布局,只为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每一个细节都会令人感受到“舒适与和谐”。

东亚御景湾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