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扬尚东国际1室1厅1卫,改作了2室

发布时间:2020-05-15

售价

95万

户型

1室1厅1卫

面积

63㎡

单 价:15079元/㎡
朝 向:南
楼 层: 中层 / 共11层
小 区: 江扬尚东国际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紧邻文峰小学,靠近南区大润发、三湾公园、七里河公园、328国道、南部快速通道,属朱自清中学(原教院附中)。小区环境好,采光好,交通便利。有产权车位,可另售,价格面议。

小区周边

江扬尚东国际

扬州扬圩路与连运路交叉口西北角(连运社区对面)

二手房:27套     租房: 0

江杨尚东国际位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项目位于扬州东城核心地理位置,10分钟成熟生活配套圈,1912文化街区、文昌商圈、国庆路商业街、苏北医院、育才小学等,区位和交通优势极为突出。

江扬尚东国际占地81000㎡,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小区规划以多层庭院洋房和小高层为主,建筑风格现代、简约、时尚、典雅,5000㎡的中央森林水景,开阔心境,俯瞰绿荫繁花,湖光潋艳。

江扬尚东国际,是江扬集团布局扬州东城又一高品质生活社区,项目位于扬州东城核心地理位置,10分钟成熟生活配套圈,1912文化街区、文昌商圈、国庆路商业街、苏北医院、育才小学等,区位和交通优势极为突出,项目占地81000㎡,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小区规划以多层庭院洋房和小高层为主,建筑风格现代、简约、时尚、典雅,5000㎡的中央森林水景,开阔心境,俯瞰绿荫繁花,湖光潋艳。整个社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林荫簇拥的休闲广场,架空层半开放式空间,情趣玄妙的主题雕塑,散布其间,相得益彰。独有的方形景观阳台把建筑的空间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场、儿童乐园、社区会所等各项配套一应俱全,集团专属的物业管理更是“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

江扬尚东国际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