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家花园3室2厅1卫,拎包入住!送车位

发布时间:2020-06-04

售价

146万

户型

3室2厅1卫

面积

95㎡

单 价:15368元/㎡
朝 向:南北
楼 层: 中层 / 共16层
小 区: 席家花园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双阳台,房产证95平!实际有105平!附近配套设施齐全!该产权附带28.99平车位

小区周边

席家花园

江都区浦江东路28号

二手房:38套     租房: 0

席家花园位于江都城南核心区域,东侧紧靠着九龙公司高管别墅区,西临张纲河,南面浦江东路,北接润江路。项目总建筑面积近9万方,是建筑密度仅为18.8的低密度小区。小区共设置了9幢电梯洋房,除了9#楼是22层的,其余都是18层以下的小高层。建筑风格是当今最流行的海派风格,既有欧式建筑的硬朗高贵,又有中式园林的写意情调。小区南北分别设有两个主要入口,南入口在浦江东路,北入口在润江路。润江路是一条成熟的商业街,小区北侧沿润江路也规划了沿街商铺。
席家花园由有多年在一二线城市施工经验的扬州鑫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由精耕江都12年,在江都家喻户晓的品质生活运营商——扬州市中远房产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是中远和鑫诚强强联手结合市场的一个高品质楼盘。

席家花园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