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仪征香榭丽花园3室2厅1卫

发布时间:2020-06-12

售价

44万

户型

3室2厅1卫

面积

100㎡

光充足 南北通透
单 价:4350元/㎡
朝 向:南
楼 层: 共5层
小 区: 香榭丽花园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精装
TA 说

香榭丽花园,位于扬州仪征大仪镇兴仪南街158号政府旁边,距离扬州16公里,公交10分钟一班,扬-仪大巴汽车20分钟可到。环境优美,得房率高。小区内部拥有休闲广场、健身器材,绿化面积大,树木成荫,生活配套齐全,周围有菜场、超市、医院、银行、学校,生活便利;紧邻公园,交通发达,国道四射,省道三纵四横。随着宁(南京)扬(扬州)镇(镇江)一体化、同城化发展战略的实施,大仪镇穿境两省四市完美蜕变为全国重点中心镇。扬州-仪征轻轨在建,即将开通使用。本房位于小区中央,不靠街不临边,位置在该楼的中间,上、下、左、右均有房屋围绕,虽是一楼,楼下是2.5米高的储物配房,相当于2楼。房间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完美方正合理,前、后双阳台,南面更有客厅外和南房间连窜的超大阳台,让您四季享受温暖阳光,一楼配有大面积储物间,地面配有地上车位。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精致大仪,魅力古镇,古迹众多,前锦光明,是你居家、休闲、旅游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