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江阳东路东方丽景 3室3厅2卫 132.7平米

发布时间:2018-01-21

售价

105万

户型

3室3厅2卫

面积

133㎡

单 价:7913元/㎡
朝 向:南
楼 层: 共5层
小 区: 东方丽景




扬州房网公众号:扬州江都论坛
← 扫一扫添加公众号
或搜索公众号 扬州江都论坛

扬州房网免费发房源,我们为您服务。更多问题,请公众号留言或添加 客服微信: iyzfang

江都信息港,有你真好
房源描述

建筑年代:
装修: 简装
TA 说

厨房、床、家具、2011年新装修的楼中楼,楼下83.79平米,楼上48.91平米,南北晒台,南边晒台已搭玻璃屋,拎包入住,聚划算。

小区周边

东方丽景

扬州江阳东路119号

二手房:8套     租房: 0

东方丽景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毗邻万马·滨河城。东临东花园东路,西临东花园路。小区西出入口距20000平米“世纪联华”大卖场仅300米远。该区域为扬州完善成熟居住社区,生活配套十分齐全,购物十分便利。小区北面有大型苏果超市、苏宁电器和阳光城家具市场,以及近在咫尺的医院和中、小学校。城区21路、5路公车经过,交通十分便捷。东方丽景为纯多层住宅、入口规划建有时尚风情步行街,假日休闲尽在家门口。小区绿化采用集中绿化景观布置区、景观走廊和宅前绿化相结合。中庭生态景观花园的占地面积高达3000平米,由上海环综艺术公司倾情设计。建筑设计有上海大境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建筑风格体现新古典主义与现代浪漫气质的完美统一。 

 

东方丽景地图信息
周边二手房